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载学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课件的通知
2020年02月26日 10:5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省教育厅组织技术专家组专门录制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授课视频和课件,并提供三种下载学习渠道。

下载学习地址一: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专题”;

下载学习地址二:http://www.hner.cn河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首页“防疫教育”专栏;

下载学习地址三:http://hateacher.cn/logon.html河南省教师教育网“停课不停学教师培训不延期”专栏。

请各单位及时下载,认真组织好教职工培训和学生学习。

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