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开学授课的通知
2020年02月16日 18:04  

各学院:

为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质量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计划任务。新学期的网络教学工作于2月17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 教师于2月17日(周一)正式网上授课,请按照课表安排准时进行,作息时间表见附件;

2. 网络教学资源和资料的准备。包括课程邀请码或课程群号、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课件或电子教案等资料提前发给学生。

3. 任课教师做好网络授课的准备工作,精心组织教学环节,为学生奉献精彩的第一课。

4.教师应根据课程性质,给学生布置适量作业,让学生能够消化吸收。

5. 对于偏远山区或网络信号不好的学生等特殊情况,学院要做好协调安排,待学生返校后,利用周末或业余时间给学生做好辅导工作。

6. 教学过程中若出现的问题,师生都可以及时拨打电话反映,教务科电话,崔老师13903706001;邮箱:jwk7388@163.com。

教务处

2020年2月16日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