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双值班制度的通知
2020年02月09日 10:26  

学校各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类学校临近开学,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严格落实学校总值班制度的同时,启动双值班制度,有关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

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扛牢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值班值守是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及时妥善应对各种紧急情况、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必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形势下启动双值班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值班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二、为减少交叉感染机会,除与疫情防控紧密相关的各单位的值班人员可通过在线值班办法,利用网络、手机等技术手段在家值班;确需要在办公室处理公务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接受门卫检查登记。

三、各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忠于职守,认真履责,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随时有效处理各种公务,接到与疫情有关的通知、信息等应第一时间报单位主要负责人。

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学工工作干部要带头值班,不安排一线教师值班。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值班值守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五、学校将加强督促检查,对值班值守不到位的情况进行提醒批评,对产生不良后果者严肃追责问责。

请各单位于2月9日下午6点前将未来1个月值班表(包括值班人员(每天安排1名值班人员)、联系电话)报送党政办公室,邮箱:sqsydangzhengban@163.com。双值班启动时间为2月10日,截止日期和值班方式视疫情防控形势而定。

商丘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8日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