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9日 13: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介晓磊、校长司林胜、副校长郭文佳、薛明志带领校纪委、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和保卫处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到两个校区大门口、家属区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在家属区检查防疫情况

校领导在学校大门口检查出入登记情况

校领导检查了门卫值班情况并向辛苦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现场查看了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和车辆进出的管控情况,要求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每个人、每辆车都要按照规定检测、登记,为平安度过疫情做好服务保障。

介晓磊、司林胜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对师生进行疫情防控的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研判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进一步细化学校工作方案,马上着手制定开学工作预案,务必采取有力措施,群策群力,建立了疫情防控信息群、学生工作群等疫情快速响应工作机制,强化应急防控信息传达、处置措施;要储备一定量的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等医疗物质;进出学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校内各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张贴应对疫情相关通知和工作指南;对校内教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家属区楼道、公务用车等进行全面消毒;强化门卫和医生值班制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介晓磊、司林胜表示,当前正值新春佳节,但疫情形势严峻,大家身处抗击疫情最前线,特别是领导小组各位成员、校医院的医护人员和门岗守卫人员,为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做出了贡献。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全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