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学校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0年01月27日 15:07  

1月27日上午,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在归德楼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对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校纪委副书记余俊强列席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副校长徐茂田、郭文佳、薛明志出席。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安排把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介晓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第一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员动员、全体行动,组织最强工作力量、动员最广大师生、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介晓磊带领与会同志实地检查了两个校区校门管理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家属区入口管理情况,对相关工作和问题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