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同抗疫]河南瀚斯向我校捐赠一吨消毒液
2020年02月07日 10:29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为助力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向商丘师范学院捐赠了1吨84消毒液,大力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商丘师范学院后勤处主任邱友良、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行政部副主任韩永鹏、安环部经理陈栋梁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和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长期开展协同创新工作,在该单位设立了博士工作室,多名博士参与公司的产品研发和工艺改进,部分产品已经投入到田间测试。

河南瀚斯的慷慨捐赠体现了该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也进一步激励了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群体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党委和防控领导组的正确部署下,学校各部门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肯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