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收到来自万里之外的防疫物资捐赠和平安祝福
2020年02月06日 10:2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全球华人的心。2月5日,居住在美国的陈晨,是我校教职工子女,从万里之外的美国给我校寄来口罩500个、手套300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祝福全校师生平安,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陈晨是曾在我校工作过,情系学校,让我们倍感温暖,极大增强了我校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会爱心人士的奉献支持,更加坚定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必将团结一致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