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捐赠,同心抗疫——校友翟尚珂 崔凤丽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5月02日 11:13  

4月30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翟尚珂、崔凤丽将她们筹备的500ml医用酒精240瓶、消毒湿巾六箱捐赠给学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徐茂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地合作处处长孙家付,校医院院长薛晓霞,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院长菅典兵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校友翟尚珂、崔凤丽表示,虽然离开了学校,但作为母校学生,仍然心系母校,总想为学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当前防控疫情形势下,希望能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学校的培养之恩。

副校长徐茂田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感谢,他说,目前学校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的号召,认真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充足的防疫物资储备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校友的爱心举动是广大校友情系母校的行动体现,展现了校友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他表示,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学校正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迎接新学期有序复学复课做好准备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提供良好的条件。

翟尚珂,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2019年6月毕业,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十佳学子”称号。在校期间,凭借自己的电商平台,短短两年时间,就完成了一套从销售到发货的运营模式,多家媒体给与报道,被誉为商丘师范学院“电商公主”。

崔凤丽,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2019年6月毕业,曾在河南省“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赛事中获得大奖,于201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校期间,她们积极响应大学生创新创业号召,于2017年创建“商丘市墨客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吸收一批大学生参与其中,曾获得商丘市青年创业者峰会“最具潜力企业”。目前,她们拥有宸趣、莲可欣、妙美琪、胖肚薯叔等涉及童装、生鲜、日化、童车类20多个品牌。

(通讯员:张瑞 审核:张辉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