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两校区检查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12日 14:52  

5月11日、12日两天,校长司林胜,校领导朱伟、陈向炜、郭文佳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同志,到两校区检查返校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校领导仔细查看、询问了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教室、自习室安排情况,食堂供餐预案,学生公寓通风、消杀情况,校医院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整体校园环境提出了更高标准。

司林胜在检查中多次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重视返校复学工作,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密切配合,要把困难想的再多一些,预案再细一些,要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开学、开学安全”,让我们的校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返校学子。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