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回访母校
2020年05月30日 23:23  

5月28号,经济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刘昆携夫人回访。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强、院长张保胜等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陪同参观实训室。

刘昆校友自毕业后开始创业,颇有成效,现任河南佰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感恩母校,本次向学院捐赠了公司产品苏打水、湿巾等若干用品。鉴于刘昆校友创业成效显著,学院聘请其为创业就业导师,引导学生端正就业态度,提升就业创新能力。

商科仿真实训中心是学校重点打造的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应用平台,刘昆夫妇对实训室内的仿真环境、现代化设施、以及学生们在各级各类专业赛事中的卓越表现大为赞赏,表示将为母校的应用型建设、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王洪敏 审核:陈文强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