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4日 21:31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为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平稳运行,我校于2020年9月4日上午在梁园校区归德楼4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文佳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孙旭、徐华伟,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副主任周引莉,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校级督导专家、教务处和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龙飞对本学期教学计划调整、师生错峰上课、实习实训工作、研究生录取统计及总结、教材征订与发放,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把各项工作落实好,确保教学顺利平稳进行。

孙旭对省校级各类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和结项、基层教学组织运行、教学研究、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认真落实各项教学组织研究计划,积极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徐华伟从实验室、教室使用和管理,教学实验设备、实验室安全运行,教学新场景改造与使用、考研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和要求,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学校有关实验室管理规定和安全措施,认真排查并排除安全隐患,不留安全漏洞,保障实验室安全有效运行。

孟现志对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并对有关专业认证、教学数据填报、新入职教师培训、教学免检教师认定、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教学督导、师资进修培训锻炼等工作做了安排,强调既要着力重点任务,又要稳步推进常态工作。

郭文佳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学院和部门在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各学院和部门要总结经验,做好秋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从开学教学工作的准备,立德树人、全面深化本科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大力推进课程范式改革,做好专业认证,省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工作调整,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条件保障,实践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最后他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各单位和部门要做好各项工作安排,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教学各项工作。

(来源:教务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