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3日 14:54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9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从推进思政建设等九方面介绍《学工部(学生处)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从开学前、返校途中、报到时、开学后和应急处置五个方面对《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解释说明,还就开学第一课实施方案进行介绍。学生处副处长张彤重点介绍迎新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围绕数字迎新环节完善、新生包裹邮寄、报到物品领取、完善入学体验和资助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说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朱震杰从宿舍改造、宿舍调整、宿舍创新管理等方面说明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邱友良从电力增容、宿舍改造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推进后勤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居住环境。

郭文佳就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开学后入学教育和配合好教学调整工作;三是做好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他还就复课返校、入学教育、网格化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通讯员:陈旭 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