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07日 11:31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9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陈中亚、朱伟、蒋志民、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对学生出勤,教师及外聘教师上课,学生教材,教室、实验室、机房,高年级学生教育实习和专业实习落实等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校领导们分别到梁园校区、睢阳校区各教学楼、艺术楼及体育场馆等地进行了巡视检查。通过与相关负责人、院系教师、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完善和提升教学设备,确保给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学习环境;对工作室和科研平台提出建议,要更好地合理规划利用学校资源,加强学校科研工作;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利用教学楼资源,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要继续加强防疫工作,确保防疫、教学“两不误”。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有序、稳步进行。各教学单位积极做到“两个落实”,确保初期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各任课教师认真备课,精心组织各教学环节,提高教学艺术性,为学生奉献精彩的第一课;学生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由超长假期模式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