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8月25日 22:26  

8月24日,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5会议室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出席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收看了会议。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发表了讲话,对前一阶段全省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要当好守门员,以外防输入为首要任务;当好管理员,抓好学生的网格管理;当好教导员,加强师生的个人防护教育。要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继续坚持并不断完善防控指挥体系,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做到最大限度严格管控,推进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恢复。

视频会结束后,我校迅速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各个专班负责的校领导汇报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

党委书记司林胜就落实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态势,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二要压实网格责任,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完善优化1+6+x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三要抓好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开局。四要抓好落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工作更细化、目标更具体、责任更明确,层层压实责任。

校长陈向炜对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司林胜书记的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二要做到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广大师生员工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防止滋生麻痹大意、厌战心态。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把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