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2020年12月19日 21:59   教务处

12月19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帷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和和考风建设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校长陈向炜、副校长徐茂田、郭文佳亲自带队,会同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分三个巡视组对今天所设置的446个场次的考试进行了巡视。同时,校级督导和各学院领导也分别组成巡视组进行了巡视。

校领导分别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全面了解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评估学生学业质量和检测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由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在考前,各学院都进行了各种形式的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部分学院组织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对学生配发了考试诚信卡,准备了手机袋,精心设计考场提示语,营造考试氛围。在考试中,考场布置到位,各学院认真组织考试,学院领导到考场巡视、监考老师操作规范、秩序良好,履行监考职责。学生按要求带齐“三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按时到场考试,应考沉着、守纪,保持良好的考风。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至12月22日,共安排了1298场次的考试。考试期间,学校将加强巡查力度,继续组织人员进行巡视,望全校师生继续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