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13日 10:55  

12月11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蒋志民、徐茂田、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出席,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处、离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陈向炜主持会议。

与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中的后勤保障及校园安保等工作。

党委书记司林胜指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细化防控方案,确保人员、物资、制度、预警到位,确保“四早”精准落实,主动防范岁末年初、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与其他常见传染病叠加风险。切实加强基础保障,后勤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好公共防控物资储备,完善隔离观察宿舍功能建设和管理,做好公共场所通风消毒,多渠道充实校园防控队伍,做好技能培训和演练,严格依据《河南省学校传染病防控消毒指南》做好公共区域、关卡通道、封闭场所的通风消毒。同时他强调,校内师生应当强化个人防护,严格人员管控,做好消杀通风。对于今冬放假返乡、明春开学有关工作做好妥善安排。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长陈向炜指出,各单位要落实好司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做法传达到每一位师生。他强调,学校要做好全面排查,杜绝疫情防控的安全隐患,要注意冷链物流及做好快递的消毒工作,要做好从高风险地区来校的师生排查工作,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工作,要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校内各单位要做到守土负责,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校园安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讯员:张默涵 曹诗嘉 王靖怡 孙苗苗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