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师人抗“疫”]体育学院帅振强 战“疫”一线续写军人风采
2021年01月22日 22:52   体育学院

帅振强,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人,2017年9月入伍,2019年9月退役,现为体育学院体育19-2班学生。

庚子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帅振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响应乡镇号召,捐赠物资、站岗执勤。问他的想法,他的回答是“退伍不褪色,在祖国需要的时候,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辛丑年将至,河北疫情出现反复。“当看着身边头发花白的老党员坚守的身影、卡点值班的村干部不厌其烦的耐心劝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又怎能畏惧不前,坐视不理!我是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更是一名退伍军人,该贡献的时候怎能少了我。”帅振强再次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从1月13日起,每天在执勤岗位上,协助村干部为村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做好分发物资、防疫宣传、车辆消杀等工作。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的报国精神。

一顶顶帐篷、24小时的值班轮守,严谨有序的摸排、登记、测温、查杀程序,帅振强就像出入关卡的守门员,与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群防群控。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