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专题——商丘市领导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1日 19:31   党委宣传部

8月9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全周、副市长岳爱云一行深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陈向炜、副校长徐茂田、郭文佳陪同检查。

在文化路校区北门,王全周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门禁管理,严格管控人员进出,严格车辆登记报备制度,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把好第一道关。随后,王全周来到校园餐厅,详细了解餐厅日常消杀、人流量管控、餐桌分区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通过控制就餐人数、合理划分就餐区域、按时消毒消杀等多种方式,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在校园内核酸检测采样点,王全周查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整体环境布局、物资配备、现场秩序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采样工作进展等情况。在校医院,王全周了解了院感管理、医疗物资筹备情况,强调要科学制订防控工作预案,并提醒医务工作者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王全周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应急机制启动迅速、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最吃紧的时期,要有清醒认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

(审核:常忠伟)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