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专题——校长陈向炜带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
2021年08月15日 11:35   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方防控责任,从严从细规范防控措施,充分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8月14日上午,校长陈向炜在副校长徐茂田、郭文佳陪同下,带领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导再检查。

在平原路校区,校领导一行先后对学生餐厅、宿舍、小商超、学校大门值班岗进行了督促检查。在餐厅,校领导们详细了解餐厅日常消杀、分区就餐、服务人员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通过错峰分时段就餐、合理划分就餐区域、按时消毒消杀等多种方式,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在学生宿舍、小商超,校领导叮嘱值守和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部门切实做好排查巡查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维护师生的健康安全。在学校大门值班岗,领导们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相关制度及出入流程,并一再强调,一定要严而又严地管控人员出入和车辆登记报备,切实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

随后,校领导一行又对文化路校区学而餐厅、隔离观察区及化学实验中心等重点防控区域现场进行了检查。在隔离观察区外,领导们对院感管理、医疗物资、学生保护措施及入住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强调要科学制订防控工作预案,后勤等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足配齐疫情防控物资、设施配备,确保疫情防控不出差错,并提醒医务工作者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在化学实验中心,领导们与暑期留校开展实验研究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叮嘱他们在努力开展研究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个人及实验室安全。

检查中,领导们还一再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全方位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努力提高应对疫情风险能力,有力有效推动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