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专题——我校参加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研讨会”
2021年08月16日 20:20   教务处

2021年8月15日,为应对近期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顺利实施2021年秋季学期的正常教学,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协同学堂在线举办了“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研讨会”。副校长郭文佳、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各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学堂在线的一众专家从具体的线上教学实践出发,分别从融合式教学如何开展、教学管理如何进行、软硬件平台如何搭建支撑在线教学、在线教学如何实施等方面全方位对融合式教学介绍和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对于后继的线上教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借鉴和参考意义。我校也将在开学前组织多轮次的线上教学相关的培训与研讨会,希望通过培训与研讨,提高我教学管理者的线上教学管理能力和一线教师融合式教学的教学质量与水平,确保学校新学期的各项教学活动正常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