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专题——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8月16日 20:14   学生处

8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学生处班子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晓征主持。

会上,王晓征通报了受灾学生临时困难救助和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生处副处长卢剑平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就持续深化“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处副处长李杰就网上迎新系统使用、新生资助工作等进行具体说明。

郭文佳在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是当前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树牢安全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明确防控工作目标任务,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筑牢安全屏障,守护校园安全。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和心理疏导,做好离校学生安全教育和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三是夯实责任。抓实抓细抓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到“五清”,即人数要清、人员要清、位置要清、状态要清、轨迹要清,准确掌握每位学生情况。对秋季开学工作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做好预案、抓好落实,科学防控、有效管理。他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强的工作本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我校疫情防控暨秋季开学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审核:王晓征)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