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专题——我校组织一线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2021年08月19日 20:14   教务处

2021年8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在线教学的准备工作,教务处联合超星公司组织了面向全校教师的在线教学平台初级培训会议。会议通过腾讯课堂在线进行,超星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在线教学的两种模式,纯在线运行模式(在线课)和混合式运行模式(直播+学习通),从超星泛雅、超星学习通APP、超星直播等三种平台或工具的基本操作着手,进行了课程建课、学生组织、信息发布、在线课堂教学、作业批改等使用方法的培训。

我校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广大教师踊跃参加,初步掌握了纯在线教学模式下资源的引用和课程的建设、管理;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直播+学习通+在线资源如何开展直播+学习通+在线资源。会议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为我校后继顺利开展在线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韩桂玲)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