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疫”专题——校领导慰问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021年08月25日 18:05   党委宣传部

8月2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副校长郭文佳先后来到教育新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梁园校区门卫室和后勤服务中心,慰问暑期在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在教育新村党群服务中心,校领导一行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暑期坚守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 在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校领导询问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休闲娱乐场所、餐厅等设施。

在梁园校区门卫室,校领导查看了疫情防控门禁设施,详细查看了进出人员、车辆登记记录,询问了校门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暑期校园安全管理规范,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坚决把病毒挡在校外,保障校园安全。

在后勤服务中心,校领导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后勤服务人员和校医院工作人员。要求后勤服务中心既要保障好暑期期间良好的校园环境,也要为师生提供良好便利的生活服务。

校领导在慰问检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时刻需要谨慎,一刻不能放松,力争通过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安全开学、有序开学、平稳开学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