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1年11月02日 17: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交流各地各高校经验做法,部署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11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徐茂田、李永春、郭文佳、张箭,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视频会。

宋争辉强调,进一步完善防疫措施,做好校园管控。一要精准排查师生信息,分类精准掌握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二要把好校门关口,要继续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三要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四要严控线下大型活动。五要强化联防联控。六要加强健康教育。七要统筹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八要配合做好3—11岁儿童疫苗接种。九要提前谋划寒假安排。

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做出的安排部署,陈向炜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管控程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决执行校园封闭管理。三是严格外出审批制度,把好校园管控关,确保管住“门”、管住“事”、管住“片”。四是全面信息排查,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检测、早治疗。五是加强临时人员管理,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工作。六是做好校园消杀工作,重要场所定时消杀。七是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加强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八是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九是自查和督查责任追究。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新乡市教育局、河南农业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单位就2021年秋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付先召 编审:贾莉美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