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1年09月12日 15:52   党委宣传部

9月10日,全省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董玉民、李培俊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主持。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5会议室收看了会议。

宋争辉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打赢学校灾后恢复重建攻坚战,统筹做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宋争辉指出,切实增强做好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迅速安排部署,全面开展排查,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保障开学, 确保高质量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他强调,突出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学校灾后恢复重建重点工作。要分类推进中小学校舍恢复重建、加快恢复高校教育教学秩序、加强项目规划和建设管理、统筹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把恢复重建与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宣传抗洪救灾先进典型和模范事迹,积极宣传推广各地各学校恢复重建中好的经验做法。

会上,新乡市教育局、鹤壁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本地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编辑:贾莉美 签审:常忠伟)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