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因疫情留商学生
2022年01月19日 20:36  

1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因疫情留商学生。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仔细询问了学生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注意安全,提高科学防护意识;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孙旭嘱咐学生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会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与帮助;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友谊要求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保持信息畅通,全力做好学生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同时邀请学生一起到家里过年。

教师教育学院始终秉持以学习者为中心,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深、做实、做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用心、用力、用情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审核:蒯秀丽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