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2022年03月26日 09:46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广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3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了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各辅导员、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班主任详细传达了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情况下,全体学生都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重要性。坚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减少快递收发量,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执行宿舍卫生制度;要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加强个人健康管理,如有心理不适并无法自行排解时,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寻求帮助;要严格遵守课堂考勤制度,进一步做好学业管理,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落实了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切实提升了广大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为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壁垒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张颜梅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