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26日 10:08  

3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蒯秀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科学精准研判,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得离商,对确需离商人员要确保层层上报、层层审批,对隐瞒不报者,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坚决从严从实守住底线,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供稿单位:教师教育学院 审核:蒯秀丽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