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08日 11:21  

9月7日下午,校长陈向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传媒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处、保卫处等查看学生返校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陈向炜查看了各单位人员签到、在岗状态,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管理、学生返校准备及线上教学效果等,现场查看了学生入校分流通道、现场消毒、核酸检测和快递消毒等准备情况,对各单位的工作状态予以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陈向炜强调,一要全面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二要严格加强教职工闭环管理。三要强化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四要切实抓好学生入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审核:沈振华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