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2年09月06日 09:07  

9月5日,校长陈向炜,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郭文佳、张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梁园校区、睢阳校区进行现场调研。

陈向炜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工期安排、目前改造升级工程进展等情况。重点视察了已升级改造的卫生间和学生宿舍。调研了餐厅、宿舍楼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其闭环管理情况、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资料进行抽查。

陈向炜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质量放在首位,推进建设的效率,切实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施工人员、工作人员做到一人一档,做好全过程防护,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陈向炜强调,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各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放松;构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平安美好校园环境。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审核:沈振华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