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2022年09月02日 15:24  

9月2日上午,我校在睢阳校区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领导朱伟、吴金山、郭文佳、张箭出席活动,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各区域网格长、副网格长、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演练,我校医联体合作单位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勇、感染控制科科长刘彦丽进行现场指导。应急处置演练由副校长郭文佳担任指挥长。

演练以全流程、多场景实战模拟形式进行,接到流调信息后,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从校园完全封闭到流调排查,从转运隔离到环境消杀,从心理调节到后续处置,每个环节均实战操作。通过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方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即时反应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演练结束后,学校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分析研判会。系统梳理了应急响应、人员转运和部门协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学生返校在即,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网格化管理和周边环境管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

(供稿单位:学生处 审核:王晓征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