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2022年08月22日 19:55  

8月22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校长陈向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徐茂田、郭文佳、张箭出席会议,纪委、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重点分析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商讨解决方案。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形势,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秋季学期开学方案和疫情防控方案,各单位务必摸清底数,做到一人一档,做好全过程防护,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制定具体方案,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陈向炜强调,一是提高重视程度,不可掉以轻心。二是加强人员管控,达到进校标准。三是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平安返校。四是提级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审核:沈振华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