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05月08日 11:51  

5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传达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各地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全面排查堵塞风险漏洞,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学校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正视问题、对症下药,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和病毒赛跑,扎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维护好全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视频会后,校长陈向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按照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执行省、市、校疫情防控有关的相关规定;要关注重点人群,进一步严格闭环管理;要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做好政策的解读,及时回应师生关切。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审核:沈振华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