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06日 21:55  

5月5日上午,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陈向炜、吴金山、徐茂田、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沈振华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严格五一假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付先召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五一假期后校园完全封闭式管理的暂行规定(讨论稿)》,与会人员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落实省委疫情防控精神;二是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切实精准科学地抓好“外防输入”;四是切实强化重要岗位、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五是切实完善监管监督工作;六是切实保障工作正常运行。

校长陈向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的各项准备,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做到精准防控。三要加强校内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为师生纾难解困。

(供稿单位:党政办 审核:沈振华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TEL:0370-3057957 3115387